摆烂小鱼

也不过数个昼夜

【顶楼】chapter.04

  “属于我的就永远会属于我。”

  

  明亮的灯光落在周锡京幻光流彩的礼服上,镶嵌着星星点点碎钻的裙子配上精心打扮的妆容相得益彰。

  

  台下的花泽类就像是被下蛊一样紧盯着台上正在闪闪发光的周锡京。

  

  “她就像闪耀的明珠一样,就站在那里就值得所有人去欣赏。”

  

  “看来类有了新目标?”

  

  新目标吗?倒不如说他似乎对第一眼见面的女生一见钟情。

  

    那是心动的感觉,花泽类在心里清晰的对自己说,不同于对藤堂静的喜欢,甚至不同于对杉菜的感觉。

  

  清冷的月光炽热的太阳这两者周锡京都不是,周锡京更像是玫瑰。

  

  美则已却挡住所有人对她的靠近。

  

  我会把你狠狠踩在脚底。

  

  晚上为了举办远道而来的客人而准备的宴会,灯影交错香槟倩影,头顶欧式吊顶镶嵌着闪耀的光芒。

  

  这完全就是为了清雅艺高的顶层家庭而准备的的交际舞会。

  

  周锡京就是再任性不过也知道这种场合太会发生肮脏的事情了,她不可能百分之百陪伴着“安娜李”

  

  虽然夏恩星也已经知道她就是周锡京的双胞胎姐姐,但其他人还不知道。

  

  所有人都认为,安娜李是走了狗屎运被周锡京选中当她的小跟班,包括裴露娜。

  

  于是她安排保安将“安娜李”送回顶楼,自己留下来交际这场舞会。

  

  头发从比赛的低丸子头换成了公主头,白色的礼服裙也换成了烟粉色点缀着珠光的长裙。

  

  为了跳舞方便特地换成了一双半高跟,舞裙随着舞步的变换不断扬起就像蝴蝶一样。

  

  面前的男人用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一抬头就容易溺进去的温柔体贴,让周锡京不断嘟囔:“呀怎么回事!”

  

  一旁的西门将即将要摔倒的夏恩星拉回自己的怀抱,夏恩星惊呼随后致歉。

  

  “让如此漂亮的小姐摔倒是我的过错了。”

  

  一番话说的夏恩星也有些面红耳赤,她继而挽上他的肩膀,继续刚才的舞步。

  

  跳了两三支舞后,花泽类也没有想要换其他舞伴的意思,只是一直在照顾旁边的周锡京。

  

  偶尔为她递杯香槟,偶尔为她擦拭嘴角,将自己的西服外套披到她身上。

  

  带着温度的外套不仅温暖了她的身体,也温暖了她久违不曾为任何人跳动的心。

  

  “或许,我能有这个荣幸送你回家吗?”

  

  保时捷911停在门口,礼貌的为周锡京打开副驾驶的车门,顺便为她撑在车顶,以防不小心撞到头顶。

  

  ————

  

  顶楼

  

  “话说不请我上去见见叔叔阿姨吗?”周锡京觉得面前男人的心眼子真的很多。

  

  “不是很方便呢花泽类先生。”

  

  “下次再见吧。”

  

  “下次再见是明天吗?”

  

  “谁知道呢?”

  

  安娜李有些拘谨的坐在餐桌上,虽然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仅仅是第二次见面,但对坐在自己旁边的沈秀莲产生了很多好感。

  

  就像她们认识了很长的时间一样。

  

  “多亏安娜老师了,以前锡京总是觉得一个人在家无聊想要有一个姐姐或妹妹陪她玩,现在有了你她也算达成心愿了。”

  

  “不不,其实锡京也很照顾我的。”

  

  “安娜老师以后就直接住在这里吧,以后就拿这个当成你的家吧。”

  

  沈秀莲也很喜欢面前这个坚强勇敢的女孩,就像她们是亲母女一样。

  

  主位的朱丹泰也没有反驳,只是让管家在锡京的旁边在收拾一间房间出来。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