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

也不过数个昼夜

【网王all】当你们有了孩子2

  #本期出场人物忍足侑士 幸村精市 德川和也 忍足谦也 

  #彩蛋解锁越前龙马 越前龙雅【搞个大的】

  #甜甜蜜蜜婚后小日常

  #懒死我得了🤦🏼‍♀️

  

  忍足侑士

  

  看着面前两个一大一小如同复刻版的父子二人,藏蓝色的头发桀骜不驯的三七分,心颇大的忍足侑士甚至给你的儿子忍足昭和配了一副同款无度数的平光眼镜。

  

  此刻,他们两个正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你,似乎是想用眼神呼唤你能够起床。

  

  但这是不可能的。你倔强的钻回了被窝里面,不想管身后炽热的视线。

  

  圣诞节如约而至,外面到处都充斥的浓郁的属于冬天的氛围,家里早早的开启了地暖,你在父子两个一看就有阴谋的眼神下,起身开始收拾出门要准备的物品。

  

  商场圣诞节的装饰随处可见,儿子很兴奋的拉着你不断在圣诞树下徘徊,你也感到一阵愉悦的心情。

  

  忍足侑士走过来拉住你的手,看着儿子对商场举办的活动乐此不疲。

  

  昭和兴冲冲的跑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主持人,说明了来意后你却有些哭笑不得。

  

  关于昭和在最喜欢的动画片里面答题获得了第一名这回事。

  

  你鼓励儿子上前自己去抽奖,并告诉他这是靠昭和自己的努力迎来了,所以由昭和自己来获得这份喜悦。

  

  昭和点头,在你和忍足侑士鼓励的目光中抽取了礼物,礼物是——戒指一枚。

  

  你愣住,转头就看见忍足侑士单膝跪地,你还未曾注意到的就是,大衣里面其实是西装。

  

  你有些错愕心底却一直再冒粉红泡泡。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190天的纪念日,我爱你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谢谢你这么爱我。”

  

  你害羞的将手伸到他的面前,随后在儿子兴冲冲的欢呼声下,拥抱在一起。

  

  这是上帝赐予你最好的礼物。

  

  幸村精市

  

  婚后当然是享受甜蜜夫妻双人旅,只可惜你们爱情的结晶来的比你想的还要快。

  

  某天清晨,你揉揉犹如被人折断的腰,一脚踹向旁边还在梦乡的幸村精市。

  

  “都怪你!幸村精市!我今天又要迟到了!!”

  

  东大毕业后,你加入了迹部证券成为风控投资部部长,而你的丈夫则坚持了他的梦想,一位网球选手。

  

  现在,就是选手的休假时间。

  

  还未结婚时,你总是期盼着他的休假,现在的你想想,曾经的自己真够蠢的。

  

  一个已经开荤的男人根本不是你能驾驭的!

  

  幸村精市好脾气的安抚你,熟悉的开场白道歉,下一句就成功让你面红耳赤。

  

  “抱歉,結衣对于你我总是忍不住。”

  

  你一如往昔的准备请假,而后刚到卫生间就感到一阵恶心,你下意识的往怀孕这方面想。虽然你们有过措施但也不是没有可能...

  

  你不经意间回忆起那天晚上,度蜜月为了给美好的夜晚增加一些美好的事情,你压不住幸村精市的请求换上了兔子女仆装,结果那天晚上幸村精市宛如恶狼上身一般,好像是破了...

  

  幸村精市!!你强压心中的怒火,就连打字的手都在发泄着怒火。

  

  手机那头的迹部景吾黑线,不华丽的女人..大早上的就开始喷火...?

  

  你还没有做好成为一个母亲的心理准备,你甚至不知道应该怎么去照顾他,他现在需要什么营养..昨天晚上会不会伤害到他...

  

  幸村精市做好早餐见你还没有下楼,心里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没等你出声就将要带去医院的东西准备好。

  

  你下楼,幸村精市正在为你摆放碗筷,餐桌上都是你爱吃的早点,你突然就这样没了发脾气的心思。

  

  他很爱你,很爱很爱。日常相处的细节就能看出很多东西,比起轰轰烈烈的爱情,清晨的温水早餐桌上你爱吃的早点,洗漱台挤好的牙膏甚至在出门逛街,他都会为你准备一双拖鞋,以防你的脚后跟痛。你简直快要溺在这份温柔里。

  

  “結衣,等吃完早饭我们就去医院做个检查好吗,我会像你保证,我爱你也非常期待他的到来。因为他会是我们爱情的延续。”

  

  “从今天开始,我会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好父亲,一个更加体贴的丈夫。”

  

  孕期的情绪来的颇为汹涌,你低头片刻,眼泪早已经布满你的脸庞。

  

  “阿市,我不知道怎么照顾他..我很害怕..”

  

  “别担心,一切有我。”

  

  不出你所料,你已经怀孕一个月零七天,刚好是度蜜月那天晚上。

  

  你哭笑不得,却还是忍不住看了又看检查单子,小小的胚胎还看不太出来样子,但你似乎已经预料到他的未来。

  

  “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幸村精市蹲下,额头对着你没有显怀的肚子,眼神里的的欢喜和爱意藏不住,语气也不断上扬,郑重承诺道。

  

  “月亮是夜晚第二美好的东西,第一是你”。

  

  德川和也

  

  你的儿子似乎被妖魔化了。

  

  这个该死的意志力到底是谁教给他的啊!

  

  面对父子互相跪坐在棋桌面前,神同步的动作和一模一样的思考方式,就连端茶杯的动作都宛如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虽然面前的景色颇为赏眼,但你已经坐不住了。

  

  父子之间的棋局最终落下帷幕,德川和也显然更胜一筹,儿子也显得相当沉着冷静,然后开始了棋局复盘。

  

  你决定抛弃这两个人,和朋友早川和纱去逛街,父子两个看着你气呼呼的背影,相视一笑。

  

  “居然都不记得我的生日!简直太过分了!”

  

  “我们演的不错吧。”眼见着你气冲冲的走出家门,手指打字都速度飞快,一看就是再和早川和纱吐槽。

  

  “爸爸,我觉得我们需要速度快一点。”

  

  随后,一场专属于你的惊喜正在悄然展开。

  

  你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屋子里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一时间委屈痛苦无人陪伴的酸楚涌上心头。你看着挎包里为父子准备的开春的衣物,结果他们两个就这样忘记了你的生日?

  

  士可忍孰不可忍。

  

  你决定 一脚踹开门。

  

  还没等你摆好姿势,“喀嗒”房门被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父子两个举着蛋糕朝你微笑的样子。

  

  你尴尬的放下脚,心里的气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妈妈好笨,我们怎么会忘记你的生日呢?”

  

  “臭小子!你皮痒了是不是?”你不满的上前一步,儿子倒是很淡定让你揉搓了好一会。

  

  “好了,結衣。”

  

  看见儿子传来的求救眼神,德川和也将滞留在屋外的东西全部都收拾好后,才来解救儿子。

  

  “生日快乐,結衣,有你的每一天都足够让我感到幸福。”德川和也穿着西装,就连平常微微遮盖住双眸的刘海都被梳了上去。

  

  “妈妈!生日快乐!”父子俩默契的从后背掏出礼物,等待着你拆礼物。

  

  眼睛一阵酸涩,抱着一大一小两个人眼眶早已湿润,不愉快早已经烟消云散,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你感受了被爱和爱的真谛。

  

  爱里的人无法无天

  因为被爱所以有底气。

  

  忍足谦也

  

  她的爱永远赤忱温柔,犹如皎皎明月,清冷温柔她的爱让我重获新生。

  

  #忍足谦也视角

  

  今天是女儿忍足葵奈的五岁生日,也庆祝她即将成为幼稚园的一名新生。

  

  女儿的出生让我有过一段时间的迷茫,怀里抱着刚刚出生的她一时间大脑有些死机。

  

  原来,这是我的女儿吗?我要成为父亲了。

  

  从助产士手里接过7斤的女儿时,我的耳边一瞬间就静了音,我只看到她的嘴一张一合说的什么却是没太懂。

  

  我仔细看着她,和我如出一辙的发色,就算还没有睁开眼睛我也能预料她长大必将出落的美丽大方。

  

  这是我和結衣的爱情结晶,是我生命的延续,我将会用我一生的力量去守护她。

  

  “爸爸!”我一时间愣神,却还是迅速反应过来,看到女儿气鼓鼓的小脸上写满了你为什么不听我说话?

  

  我连忙解释说,只是因为想到你小的时候刚出生的样子。

  

  女儿见样子又将视线挪回了一旁的結衣身上。

  

  “妈妈,我今天表现的乖不乖?”听到她说这句话,似乎也预料到她下面想说的话。

  

  不出我所料,“我今天可以多吃一个冰淇淋吗?”

  

  遗传到結衣的古灵精怪,对钻空子很有心得,我们曾经约法三章,只要結衣或者我承认她的表现,那么今天就可以实现一个小愿望。

  

  我感到好笑,摸了摸女儿的头凑过去小声说道“不可以。”

  

  嘴角撒娇的笑容还没有扬起来,女儿就被我的话所打断。

  

  真可爱啊,如今的我很是幸福。

  

  女儿叽叽喳喳的小嘴说个不停,试图引起結衣的注意,只可惜結衣一向很注重她的身体健康,不说话仔细将鱼刺剃干净递给我和女儿。

  

  平淡的生活也是幸福啊,我现在就很幸福。

  

  

  

  

  

  

  

  

  

  

评论(9)

热度(6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