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EMO中)

糊糊涂涂 喜欢修罗场

【网王all】东京恋爱中第五辑

  C9

  和迹部景吾约定好第二天去学习斯诺克后,看着手机页面傲娇大少爷第五遍时间地点和要不要他去接他后,道枝結衣终于松口:“好吧,那明天就辛苦小景了。”

  

  Atobe:“为你服务是我的荣幸。”

  

  一时间失笑,放下手机后看向镜中的自己,是日本人中很少见的黑色长发,在精心护理下头发被保养的很好。还穿着白天的米色针织衫漏出锁骨以及锁骨上的红色的小痣。

  

  手指轻抚过红色的痣,大抵是从道枝爱衣第一次出手“争夺”自己的东西后,这颗红痣就悄然无息的长了出来。

  

  “说来,这颗红痣倒是增加了不少好运气呢。”

  

  我会守护好自己的领土,英勇无畏。

  

  阳光透过纱窗倾洒在床边,窗外麻雀叽叽喳喳的声音不断传入自己的耳朵里面,在阳光倾洒到道枝結衣的脸上后,才慢悠悠睁开双眼。

  

  拉开窗帘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迹部景吾已经来到楼下,身后是...忍足侑士?

  

  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清醒,揉了揉眼睛打开了窗户,清晨的微风拂过脸颊,还带着几分露水过后空气中的的清新,挥了挥手,楼下的两个人看见她后都不约而同的朝着她微笑。

  

  看到迹部景吾的黑脸特大概知道了原因,原本想要“单独约会”被闻讯赶来的忍足侑士所打断,自然忍足侑士就成了大少爷眼中的肉中钉。

  

  “啊嗯,医学生都这么闲的吗?”

  

  “我看小景要继承偌大的迹部证券不也很闲吗?”

  

  等道枝結衣走近的时候,正是迹部景吾被说到哑口无言,只是下一秒看到道枝結衣的时候,忍足侑士抢先一步将手上的挎包取下,为她打开车门手放在车顶以防万一她撞头。

  

  迹部景吾脸色比刚才更加黑了一点。

  

  绅士的举动让道枝結衣也不自觉露出微笑,只是笑容落在迹部景吾眼里尽管甜蜜却渗出几分道不清的酸意。

  

  车刚行驶没多久,忍足侑士还来不及对道枝結衣展开公式,一个电话就将他紧急召回,医院要做的手术难度很高,国外大咖皆聚集在此。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忍足瑛士当然不想让他的儿子错过。

  

  “和学姐错过美妙的一天,真的遗憾。请给我一个机会弥补吧。”

  

  捂着心口装难过的样子成功逗乐道枝結衣,半是开玩笑道:“下次去你家?”

  

  “当然可以”/“当然不行”

  

  夹在两个人中间的道枝結衣维持着刚才的动作,笑容不变。

  

  “好啦,成为医生可是你的梦想,现在这么好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错过会很遗憾吧。”

  

  看着面前逐渐变成顺毛修勾的忍足侑士,忍不住上手揉搓了两把,而后目送他上了忍足家的私家车。

  

  直到临别前,忍足侑士还一步三回头的望向在车窗像他挥手的道枝結衣。

  

  已经憋了很久了迹部景吾终于强行将面前的女生压入自己怀中,摁住关窗户的按钮简直像是在泄愤。

  

  猛然靠近迹部景吾的怀中,一时间大脑还有些无法思考,鼻尖触碰到少年的胸口而后传来浓烈的玫瑰香,第一次如此直白的拥抱和动作让迹部景吾更加贪恋这份他渴望已久的怀抱。

  

  直到车子继续行驶,道枝結衣才从男生的怀抱里起身,眼神望向少女凝神望向窗外的侧脸,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

  

  “学姐,到了。”率先下车,然后为车里的女士打开车门手撑住头顶,等道枝結衣下车后,抬头看向面前的白金汉宫,独属于迹部王国的白金汉宫。

  

  “好像和几年前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呢。”抬脚往台阶上走,边走不忘回答道枝結衣的问题。

  

  “啊嗯,每一年除了固定的维修其他还是按着原来的布局,独属于学姐的房间也依旧在,明天就是各大高校的联谊活动,不如到时候我带学姐过去。”

  

  “明天是沙滩活动,女孩子要带的东西超级多。”

  

  “为学姐服务一点也不辛苦。”

  

  进入已经收拾完整的斯诺克室,小桌子旁边布置了鲜花和甜点,西式沙发上放置了软乎乎的抱枕和玩偶,甚至还有几本女孩子的杂志。

  

  走过去拿起玩偶,贴着自己的脸部然后转身看向双手插兜,白衬衫穿在他身上,比起少年感更多的带着一股天然的上位者气息。

  

  “辛苦小景老师了。”这话说的没错,在斯诺克方面,迹部景吾的确称的上是她到了老师。

  

  来之前了解了不少关于斯诺克的知识,包括姿势。

  

  击球时和球桌三点一线,以右脚为支撑,两腿基本平行与肩同宽。姿势相当完美,这是迹部景吾第一感觉。

  

  白衬衣松垮露出洁白的腰肢,引人遐想的部分贴近球桌,迹部景吾觉得自己陷入名为道枝結衣的毒药里无法自拔。

  

  不受控制的走过去将面前的少女完全拥入自己怀里,宽厚的身体和少女完全贴近,以一种强硬的姿势带住少女,:“要做到作为老师的责任啊。”

  

  低头就能看到少女羞红的耳垂,以及想躲开却又躲不开的样子更加让他心情愉悦,再偏向旁边一点就能触碰到男生的下颚线,道枝結衣故意扭头,动作太大吸引到迹部景吾两个人适时一起转方向。

  

  “亲上了。

  

  温软的触感以及睁眼就能看到少女卷翘的睫毛,少女似乎也被这个举动所震惊,想偏头躲开,察觉到女生的动作,迹部景吾先一步离开。

  

  在他的成长认知观内,只有情侣才可以做这么亲密的事情。而作为一个绅士,他不可能因为女生的拒绝而做出任何带有强迫意味的举动,这有违他接受的教育。

  

  “对不起学姐,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

  

  两个人之间的小插曲就这样归于平静,直到一直离开,迹部景吾不自觉抚摸向自己的嘴唇,笑意止不住直到管家进来,他也沉浸于此。

  

  C10.

  东大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所有学生都要学会游泳才能毕业。已经升入大二的道枝結衣虽是十项全能,但还是一个只敢在水边玩水的旱鸭子。

  

  又是游泳课,第一百次叹气道枝結衣还是依靠着游泳圈才敢下水。

  

  那是很小时候的故事了,年幼的道枝爱衣落入泳池,身为姐姐的結衣自然不能见死不救,于是在水中她被死死拉住不让她向上游,直至在水中脱力窒息。至此,她害怕入水。

  

  一看到水中自己的倒影,很难不想象到小时候发生的事情,一直望着却迟迟不敢下去。

  

  高中时期就害怕入水,每次都靠不方便入水躲过所有游泳课,好在以前在立海大的时候,还有网球主力轮番陪着自己,她也想尝试入水,可每次得到的结果就是比上次更加严重的后遗症。

  

  “还是很害怕吗?結衣。”坐在泳池边,君岛育斗也不在意什么明星架子,也随意的坐在她旁边。

  

  “你上次想喝的奶茶。”在她愣神的时候悄然将藏好的奶茶递给她,让少女成功展露笑颜。

  

  “他们家要排好长时间的队哎..”

  

  “助理去排的队。”

  

  “真的吗我不信,我都在ins上看见啦,大明星君岛育斗亲自为爱排队。”

  

  “为爱排队有什么辛苦的。”

  

  道枝結衣有些发愣,她听出了面前男人的意思。

  

  “大明星回来了?”种岛修二从另一边直接游了过来,姿势优美充满了张力,周围的女生尖叫声快突破天花板。

  

  从水里起身溅出了不少的水花,古铜色的肤色更加桀骜不驯,水滴顺着腹肌和人鱼线滑到水中。

  

  随手拿了浴巾盖住道枝結衣的上半身,然后将正在摆pose的种岛修二踹回水中,随着一声“君岛育斗!”道枝結衣挪了个位置,让种岛修二上岸,两个人就像孩子一般,在泳池边跑起了追逐战。

  

  尽管如此,还是在德川和也的鼓励下在浅水区练习憋气。手紧紧环住德川和也的手臂,刚下去两秒不到就立马浮上来,偏偏德川和也还是个看不惯她受委屈的人,对于憋气两秒也给了鼓励。

  

  “游泳好难,憋气也好难。”

  

  “但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結衣。”她抬头,感受着手臂环绕着自己的腰部,因为刺激眼泪都快出来了,落在别人的眼里就是德川和也抱着道枝結衣,两个人很亲密。

  

  “下一次努力憋五秒,好不好?”

  

  

  

  

  

  

评论(6)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