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EMO中)

糊糊涂涂 喜欢修罗场

【幸村精市】事后清晨

  _是宝的定制文

  _ooc 预警

  

  

  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从窗帘缝中出现,折射到床上的时候,你还未清醒。

  

  昨天是你和幸村精市结婚的日子,两个人之间是一段很持久的热恋。一毕业你就迈入了订婚和结婚的步伐。腰上的疼痛不断提醒你什么叫引火上身。

  

  “往下面垫枕头干什么啊...”此刻的你已经像是从河里打捞上来浑身湿淋淋的,连一根手指都抬不下来,某个终于吃到嘴的男人说这才是刚刚开始。

  

  “阿市我好累,明天再来可不可以?”等感到小腹一阵滚烫的时候,这句话已经翻来覆去说了很多遍了。

  

  你的声音断断续续的,等感到又有欲望的时候再想呼救已经来不及了。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即使在睡梦中想到昨天晚上幸村精市说的话,依旧脸红的脖子跟。

  

  突然想到你的丈夫是曾经的网球职业选手,普通人自然没有办法和职业选手媲美。

  

  院子里网球撞到墙上的声音停止,你半梦半醒的想到:“好困还想再睡一会.”

  

  等幸村精市走到床边的时候,你已经稳稳进入梦乡,发丝遮盖在脸上也毫不知觉。

  

  “ 老婆,起来吃早饭了哦。 ”你感受到了床的塌陷,以及熟悉的味道将你整个人的都包围起来。

  

  “阿市我好困噢,我还想睡觉怎么办”伸出双手抱住他都的脖子,连眼睛都没有睁开,迷迷糊糊说道。

  

  半响听到男人在头顶传来的轻笑,感觉到有发丝在脸上游走,有些被打扰到然后睁开眼睛和一双温柔的紫兰罗瞳孔对视。

  

  “阿市,我真的好累噢我还想睡觉。”

  

  “可是我给你准备了你喜欢吃的玉子烧还有清煎鱼,还有味噌汤,你要是不喜欢就剩我一个人吃早饭...”

  

  察觉到幸村精市这是在卖惨,手从脖子上松开,然后张手示意让幸村精市抱你起床。

  

  “好了好了,起床吃早饭喽。”

  

  给你挤好了牙膏,温柔的擦脸等你完全没有睡意的时候,幸村精市正在研究你每天早上涂的瓶瓶罐罐。

  

  学着你平常的手法给你拍拍水乳,温柔的手掌心有些粗糙,是因为每天要花很多时间在网球上,尽管如此手上的动作依旧轻柔无比。

  

  等到面霜抹完后,感受着宽阔的胸膛包围着自己,随即仰头索要一个吻。

  

  心领神会你的意思后,呼吸不断融合你的手拉住衣服的下摆,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让人脸红的亲吻。

  

  等到吃完早饭,决定一起去超市采购。

  

  六月的天气说到底不算热,超市离的不远所以打算步行。路边的树遮挡了很大一部分的太阳,只剩一点透过缝隙的圆斑落在幸村精市的身上。

  

  树影婆娑,他正专注的看向街边一位给人画速写的爷爷。

  

  他的老伴坐在他的旁边,不说话也没有特别的存在感,却总能在爷爷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递给他想要的一切。偶尔转过身时两个人相视一笑,岁月静好。

  

  “我们也一定会如此幸福的。就像那对夫妻一样,等到八十岁的时候我也给你画速写呐。”

  

  “那就说好了,阿市,我等着你。”

  

评论(8)

热度(53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