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EMO中)

糊糊涂涂 喜欢修罗场

【网王all】东京恋爱中第二辑

  3.国中

  不知道在玫瑰园待了多久,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听到猫咪的声音。

  

  “还真的是长太郎呢。”修长的手指抚摸过猫咪的身子,舒服的让小猫咪发出一阵一阵呼噜。

  

  “学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男生听到熟悉的声音,有些激动的起身,猫咪见动作停住,扒拉着凤长太郎的裤腿,一直喵喵喵的叫。看向猫咪的花纹,好奇的问道:“这是长太郎养的猫咪吗?”

  

  “不是不是,我今天来这边找慈郎的结果碰到它,应该是家里养的宠物猫我就一直待到现在。”

  

  说完看向道枝結衣,还有些不大好意思的用手碰了碰后脑勺。

  

  “小猫咪真可爱呢。”

  

  “学姐喜欢猫咪吗?”这句话刚问出口,道枝結衣就明显感觉到凤长太郎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浅浅一笑,桃花眼弯成了月牙唇边还有两个不仔细就看不出来的小梨涡,让人感到一阵温暖。

  

  “不过,长太郎不需要去找慈郎吗?慈郎又去哪里睡觉啦?”环顾四周后,却是一点影子都没有看到。

  

  “等会去找慈郎吧学姐,我有几道题目不是很会。”

  

  “好呀。”弯下腰将小猫咪抱到自己的怀里,小猫咪也不人生在她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懒洋洋的甩了甩尾巴。

  

  “还没有祝贺学姐考入东京大学呢,大学生活真的很让人期待呢。”

  

  “长太郎学习很厉害呢,只要稳定发挥,考试才不会是什么难题呢,等你考到东大学姐请吃饭噢。”

  

  “是..只请我一个人吗?”见男生一个人停在原地,还有些疑惑想问他为什么停住脚步,男生握紧拳头又迅速松开,声音有些紧张。

  

  “学姐怎么不等等我!”芥川慈郎从草丛里冲出来,站定气鼓鼓的看向并肩前行的两个人。

  

  “谁让慈郎一直在睡觉,我和长太郎找不到慈郎你怎么等你啊”道枝結衣完全是哄小孩子的语气。

  

  “好啦,既然已经找到了慈郎那我们就快点回去吧。”

  

  “哎?哪里来的猫咪啊。”芥川慈郎看到慵懒的待在学姐怀里的猫咪,有些惊奇的指向它。

  

  “是路上捡到的,要去看看是不是我们学校学生养的猫咪,如果不是可能还要扩大一下范围呢。”

  

  “走吧,学姐我们先去找迹部前辈吧,看看他认不认识。”

  

  果然在冰帝小天使的心里,迹部景吾是最可靠的存在。

  

  4.U—17的各位

  

  迹部景吾的学生会会议室

  

  坐满了不同学校的网球部主力成员,就连远在大阪的四天宝寺都聚集于此。

  

  “马上就要到新一年的全国大赛了,U-17各位前辈向我们发出邀请,在大赛中取得名次的都要去参加U-17的集训。很快大家就都要步入大学生活,以后能聚在一起打球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本大爷提议,今年的修学旅行地点定在U-17的训练基地。你们怎么看?”

  

  “我们青学会毫不松懈的努力的。”

  

  “立海大秉持着绝不认输的目标噢。”

  

  “今年全国大赛 我们四天宝寺也会努力的。”

  

  

  “学弟们依旧如此有激情呢,倒是我们这些学长还不如后辈呐。”种岛修二双手枕在脑后,随意的往后仰坐,半是随意的发出一阵感慨。

  

  “抱歉,学长我来晚了。”风长太郎礼貌敲敲门后,众人还在疑惑他为什么不进来,就发现后面抱着猫咪的道枝結衣。

  

  系统:看到了吗?拿下一屋子的好感度你的机会蹭蹭涨。

  

  道枝結衣不理会系统的发言,眉眼带笑温柔的和他们招手,开口解释自己在玫瑰园捡到一只小猫咪,想来问问迹部认不认识。

  

  还没等迹部景吾起身,青学的越前龙马就沾到了他面前,尽管语气还是酷酷的:“学姐,这是我家养的猫咪,叫卡鲁宾。”

  

  卡鲁宾依旧待在道枝結衣的怀里,只是甩了甩尾巴,默认了这是它的铲屎官。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将怀中的小猫咪递给越前龙马后,也坐到了一旁的角落里。

  

  看到熟悉的学姐来了身边,切原赤也立马搬离原来的位置抢先一步坐到了道枝結衣旁边,然后一只手撑着头看她。

  

  “赤也今年是要升高中部了嘛。”说到对于自己很困难的学习,扒拉着自己如同海带一样的头发疯狂输出:“为什么柳学长也逼着我我学习,连学姐看到我也不放过我啊!”

  

  “你不想你的学长都在立海大毕业,而你要去其他学校吧。乖给我看看你的成绩单。”

  

    切原赤也犹豫很久,还是坚定的摇头,苦着脸:“不能看太丢脸了。”

  

  柳莲二默不作声将口袋里叠成正方形的成绩单递给道枝結衣。然后拉开了椅子坐到她旁边开始商讨切原赤也的成绩。

  

  等迹部景吾开完会商讨完流程,道枝結衣也敲定了最后的计划,语气不容置疑:“还是老规矩,莲二给你补理科,我负责国文和英语。”

  

  “认识我家吧,周六早上...八点半?”

眼底没有了光的切原赤也突然想到了什么,语调有些激动:“学姐午饭怎么解决?”

  

  “恩..我在家做料理吧,莲二也一起吧。”

  

  “赤也,学姐真的很关心你呢,不能辜负学姐的期待,牺牲自己的时间来为你补习,为了让学习更有成效,我们也会一起去的。”

  

  “弦一郎,你说是吧。”切原赤也仿佛看到部长后面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的小雏菊。

  

  “给我打起精神来!学姐的学习任务也很重,立海大主力队员上场比赛的准则可是要全科及格!”

  

  4.补习计划

  “还是老规矩噢赤也,早上学国文和英语,下午睡醒学理科,要打起精神来呐。”切原赤也眼泪汪汪,只觉得为什么是同一句话,学姐就给人如沐春风,而副部长就像要吃人一样!

  

  “明白!我会百分之百投入的!”

  

  其他人见怪不怪,各自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听着旁边学姐温柔的声音讲解,切原赤也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后辈!毕竟学校里面能够得到学姐讲课的可只有他们网球部正选!

  

  但是为什么...柳学长成绩这么好也经常来听课呢?

  

  —叮咚—是门铃的声音,丸井文太跑过去开门,没等丸井反应就被人拥抱了满怀。

  

  “喂喂喂!放开我!”丸井文太大力挣扎起来,面前墨绿色碎发不羁的搭在眉前,看到怀里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是个...男生!?

  

  “結衣....”越前龙雅一副我很受伤的状态看向还处于懵逼的道枝結衣。

  

  “龙雅..不你不是在美国的嘛?”看清楚来人后,从迟疑的状态中清醒,似乎有些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当然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连夜回来的,老头子把我赶出来了,結衣,你收留我吧。”

  

  “当然不行!”听到面前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想要住在学姐家里,真田弦一郎义正言辞的拒绝。

  

  “立海大的?”看清屋里的摆设,心里知道大概是再给他们补习,一副男主人口吻:“你们学习你们的,不用太在乎我。”

  

  于是自顾自换了鞋子,直直的仰躺在沙发上。

  

  “噢看来我来的不巧?”入江奏多提着一袋水果和零食,手上还拿着两个快递。

  

  在门口站定,语气自然:“阿姨说你这两天没有好好吃水果,我就想着给你买了点你爱吃的,快递也给你拿上来了。”

  

  “入江?你怎么知道結衣家在哪里的?”

  

  “啊是越前君,终于从美国流浪回来了吗?”语调平和,只是在流浪二字上面加重了声音。

  

  “哎?你是流浪汉吗?”不明所以的切原赤也从中找到了关键词,跳起来指着沙发上的越前龙雅。

  

  “你怎么知道結衣家的?”原本仰躺在沙发上的动作在看到来人后,坐直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问道。

  

  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语晏晏:“好像是因为那天学生会聚餐,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喝酒就送結衣回来了,正好在路上碰到了叔叔阿姨。”

  

  抛出了重磅之后,故作苦恼道:“阿姨真的太喜欢我了,每次去阿姨家吃饭的时候都要吃健胃消食片..”

  

  越前龙雅:我恨。

  

  道枝結衣只觉得现在火药味蔓延,只觉得所有人完全没有想要退步的意味,道枝結衣再里面也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修罗场。

  

  电话铃声响起,让道枝結衣快PTSD了,伸出手颤颤巍巍的接通电话,却不小心摁到了免提。

  

  于是毛利寿三郎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結衣結衣!我现在在你家楼下,但是我不知道在几楼,楼下的保卫看我就像看嫌疑人一样!”

  

  “你不会是跟着奏多来的吧?”

  

  “对!入江一瞬间就没影子了...”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