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EMO中)

糊糊涂涂 喜欢修罗场

【网王all】东京恋爱中第三辑

  5 故事的真正走向

  

  在冰帝演讲完后,拒绝了所有人送她回家的无声的邀请。一个人走在街道上,就像随风飘荡的樱花一般。

  

  “猜猜我是谁?”不明所以被蒙住眼睛刚想呼喊街边的人群,熟悉的声线将她拉回现实。

  

  “修二,别闹啦。”

  

  “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了?我还打算假装寿三郎吓你的。”眼睛上遮挡的手拿开,一扭头就看见一张俊脸在自己面前,在靠近一点就能亲上的距离,不等道枝結衣反应,种岛修二先一步移开了视线。

  

  “怎么看上去心情不好。”

  

  “没什么..只是爱衣身体不舒服,原本打算回来的爸妈又说不回来了。”

  

  “你原本的计划呢?”

  

  “打算去买菜然后回家吃团圆饭,现在看来这个计划要泡汤了。”

  

  “結衣,不要难过,你不欠她什么的。”

  

  “多少跟我有些关系啊,双胞胎必然会有一个人养分充足,另一个就会身体不好。”

  

  “我倒是宁愿身体不好的是我,每一年都看不到爸妈,算了现在说什么都迟了。”

  

  道枝爱衣是道枝結衣永远的梦魇。“姐姐,如果不是你在妈妈肚子里抢走我的养分,现在站在太阳下活蹦乱跳的应该是我..属于你的东西本来就是欠我的!”

  

  病弱菟丝花本该和王子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大结局,可她不是菟丝花。她是想要抢走一切的恶毒女配。如果说,网球王子是一本书,那么道枝結衣就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总有看不惯她的人选择自己来到这个世界,让道枝結衣失去所有。

  

  种岛修二看着面前的女孩子眼含泪水,却坚强的不想让他看见脆弱的一面。把情绪整理好,强撑着笑容:“想吃我做的饭看来不可能了,走吧我们去银座..”

  

  “那你多少有点小瞧我了。我带你去吃饭?唐人街那边开了一家火锅店,我请客?”

  

  “你请客吗?那我不客气了。”

  

  美国私人医院

  

  “妈妈,真的对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身体你们现在应该在家陪姐姐吃饭了..”

  

  “爱衣,你不要这样说。没关系,等你身体稳定了我们一起回家陪姐姐吃饭。”

  

  “爸爸呢?”

  

  “爸爸已经在日本了,妈妈照顾你好不好。”

  

  眼神中的愧疚不断下沉,藏在被子底下的手不断捏紧,眼神里的厌恶和恨意快藏不住。

  

  知道面前的女生心情不好,种岛修二想尽办法想逗她开心。只是面前的女孩子虽然一直再笑,瞳孔里的悲伤一眼就心生难过。

  

  “学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四天宝寺的主力队员走了进来,一眼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面的道枝結衣。

  

  “白石君也和队友在这里吃火锅吗?”

  

  “小金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这里的火花很好吃,非要缠着我过来。”来人正是白石藏之介。

  

  “不过,现在看来店里的生意很火爆,可能要过两天来吃。”

  

  “不嘛不嘛。”小金听到可能要晚两天才能吃到嘴,整个人上蹿下跳勾着白石藏之介的脖子一直晃。

  

  “不如跟我们做一桌吧。”说来也巧,刚好有一桌客人吃完走人,哗啦啦几个人坐过去,只剩忍足谦也和白石藏之介站在原地。

  

  “那..打扰了。”一时间火锅桌上的气氛有些意味不明,等所有菜端上桌后,道枝結衣先将蔬菜和丸子下锅。

  

  热腾腾的火锅升起了烟雾缭绕,隔壁小春和小金开始了争抢第一口的作战。丸子浮了上来,三个人同时拿起手边的筷子想要夹丸子。

  

  尴尬的场景出现了..三个人同时夹住丸子不肯松筷子,好脾气的白石藏之介先松手,只剩下种岛修二和忍足谦也还在僵持着。

  

  道枝結衣出声打圆场:“就一个丸子..不如我们等它都熟了再吃?”

  

  忍足谦也:大阪的速度之星可不会认输!

  

  种岛修二:知道什么叫尊重前辈吗?

  

  白石藏之介默不作声看着锅里第二颗浮起来的丸子,慢悠悠的将丸子捞到道枝結衣碗里,温柔叮嘱让她吹一吹再吃。

  

  “都是小孩子吗?一个丸子而已啦!”

  

  听到这句话,忍足谦也心不甘情不愿的把筷子放了下来。

  

  随即蔬菜很快就被烫熟,道枝結衣默不作声的给三个人分了蔬菜,感觉到气氛终于归于平和,点的其他菜品也刚好送到,几个人这才开始有说有笑。

  

  新店开业,店家做活动每一桌都送了果酒,由于未成年不得饮酒,一桌上只有道枝結衣和种岛修二能喝酒。

  

  情绪算不上多好,醉而不自知甜甜的果酒小口慢饮也快到杯底。就算醉了她也不知道,她的意识勉强还算清楚,回答问题也很清晰。

  

 饭后,她晃悠悠刚推开大门就看到随意慵懒靠在车前的两个男人,其中棕色西服男人随意把玩着手机,晚风吹过他额前的碎发,路灯下将他的影子无限拉长。等来人抬头,看清人的面容后,下意识挥手:“爸爸!”

  

  来人正是道枝結衣的父亲——道枝和佑。

  

  另一个男人也不说话,等父女之间交流完感情,道枝結衣才看到他。

  

  “比吕士?来接我吗?”点头回应过后,面前的女生就猛的摔落在自己怀里,想动又不敢动贴近脖子就闻到了很浓的果酒味道。

  

  “你给她灌酒了?”

  

  “柳生君,結衣今天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喝了酒的,拦都拦不住。” 知道她为什么喝酒的种岛修二无奈回答。

  

  “結衣你怎么样了?”怀里的女生没有说话,只是一直抱着比吕士的腰不肯松手。

  

  “出来透口气好不好?”闷闷的声音传来,少女仰头精致的脸蛋上却都是泪痕。

  

  “怎么哭了?在学校有人欺负你了吗?”道枝和佑不知所措,伸手想要抚摸的手又缩了回来。

  

  摇摇头否认是有人欺负她,呼吸完新鲜空气后又继续埋在怀里不肯抬头。

  

  “先回家吧。”

  

  C6.

  喝醉酒后的清晨,让道枝結衣狠狠吃了苦。头疼欲裂是清醒后感受,让她想起身的动作又摔回床上。

  

  “啊喝酒真的很麻烦呢..以后再也不喝酒了...”转头看见放在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柠檬茶,拿起杯子才发现下面压了张小纸条。

  

  以后喝酒请找我吧,不要随意和对你有企图的男生单独喝酒。

                           柳生比吕士敬上。

  

  不是没看出柳生比吕士的心思,你的任务本来就是攻略他们,但..少年真挚热烈的喜欢真的让人有些束手无策啊。

  

  手机呼叫人似乎知道了主人清醒的时间,悦耳的手机铃声响起,同时伴随一句男声“今晚的夜色真美”

  

  “出来打球?我都回来这么久了,也没见你来找过我。”越前龙雅声音有一阵每一阵的传过来,手机那边偶尔传来几声软乎乎的猫叫。

  

  “昨天和修二他们喝了点酒现在头还痛...而且早上我还有课,龙雅等我下次有空吧。”

  

  挂断电话后,将怀里一直再叫的小猫咪抱起来,一阵蹂躏。趁着另一个男声传来的间隙,从怀里一溜烟就跑走了。

  

  “你刚才..又在跟谁打电话?”

  

  “和你未来嫂子。”

  

  “你说的是道枝学姐吗?”

  

  “对啊,除了她还有谁。”将手作为枕头叠在脑袋下面,看向很长时间没有见面的弟弟,下意识的问了一句:“怎么?见过你未来嫂子了?很漂亮吧結衣。”

  

  “还差的远呢,我才没兴趣。”越前龙马不自然的压了压帽檐,抱起地上的卡鲁宾,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院落。

  

  另一边 紧赶慢赶到教室的时候,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已经开始授课了,有些犹豫要不要敲门进的时候,教授平常最恨迟到的,迟到就扣分..还在不停纠结的时候,越智月光出现在门口。

  

  越智月光凭借着优越的身高,在后门喊了报告后躲在后面道枝結衣溜到了最后排。

  

  刚好上半堂课正好结束,溜到了入江奏多里面的位置,旁边刚好坐着德川和也。

  

  一坐到位置上就整个人瘫在了桌子上,口中念念有词:“再也不出去喝酒了..喝酒太耽误事了。”

  

  两份笔记同时出现在面前,左右耳道分别传来:“上节课整理好的笔记。”看着两本笔记,觉得就像烫手山芋一样。

  

  第三本笔记传来,越智月光一脸严肃的说道:“笔记已经整理好了,你看他们两个的有没有缺的。”

  

  “好了,快进来吧。”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