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EMO中)

糊糊涂涂 喜欢修罗场

【论坛体】女明星的一天2

  hot热帖【道枝結衣又杀疯了】

  

  楼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今年的年末舞台,恭喜道枝結衣喜获最佳女歌手最佳舞蹈奖最受欢迎奖🥰成为本年度最大赢家。

  

  1L

  粉丝见贴进🥺恭喜道枝結衣时尚资源音乐大赏遍地开花🤩

  

  2L

  果然脱离吸血鬼,美女就是该给我火遍世界🥳

  

  3L

  太美了太美了🥳年末舞蹈另一种意义上不就是我们CP粉的狂欢吗?

  

  4L

  不得不说磕到了!本真田×道枝CP粉觉得这个舞台可以让对家眼红一辈子的程度🥺

  

  5L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6L

  【真甜×Yui】靠美貌杀人九尾狐×一声正气捉妖师都给我进来磕!

  【真甜×Yui】躁动的夏天,热烈的心跳都不及你的笑容

  【真甜×Yui】我在你的身后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影子

  

  7L

  楼上转载的也太快了点🥰

  

  8L

  说真的🤔真甜和Yui明明不熟,但我就是很磕这对,不是很磕同公司的【赤也×Yui】

  

  9L

  楼上收回那句话并且你怎么可以踩我的CP!!他们明明很熟!!

  

  10L

  有一说一,Yui和隔壁迹部CP安利视频常常占据我的推荐榜首🥺太会剪了

  

  11L

  迹部家都是富太太团,但凡有两个人同框的视频,CP粉都是直接打飞滴去现场的,CP安利视频当场就能出😏

  

  12L

  的确,每一年的CP诞生日迹部家都是无人机秀还有地铁包一整条线庆祝。

  

  13L

  我去过,每一年我都以为他们两个已经结婚,然后下一年又看到他们两个人的CP安利😰

  

  14L

  感谢楼上祝福🥺我也希望他们两个人已经隐婚,然后爆出来我就做梦都能笑醒😗

  

  15L

  图片JPG 图片JPG🥳🥳

  

  16L

  楼上赤裸裸的炫耀吧😅

  

  17L

  对呀对呀就是炫耀呀🤩

  

  18L

  我不得不说一句,手冢国光×道枝結衣真的有很强的CP感,他们家安利视频是这么说的?

  我与你在人海中早已相识千万遍‖

  我们是双向奔赴

  

  19L

  骑士会给公主提裙摆🤩还会给他的公主调整话筒的高度(谴责一下仗着自己两米高的越智月光话筒调到最高都没调下来)

  

  20L

  道枝結衣:人不能至少不可以(169.1)

  

  21L

  我再说一遍😤我们Yui宝170!

  

  22L

  想到这个话题就突然想到,那次公司组织的综艺拍摄。

  刚进入公司:天使Yui 礼貌甜妹

  和仁王雅治混熟:恶魔Yui 恶作剧天才

  

  23L

  就..其实吧,你不觉得雅治把Yui带的很开朗吗?😗

  

  24L

  开朗的具体表现为:会在真田弦一郎的饮料里加柳汁😨然后看着真田弦一郎面无改色实则已经昏过去之后拍照片留下纪念的那种开朗吗?

  

  25L

  我们Yui感觉开朗的过分了哈😰

  

  26L

  她现在真的跟雅治学坏了😠但也没什么不好的,其他人也舍不得凶她,最后遭殃的还是雅治🥺

  

  26L

  这个家没了仁王雅治都得散。

  

  27L

  难道不是没了我们切原赤也这个家才会散吗?

  

  28L

  海带自带一些导航bug👍🏻

  

  29L

  比如上次综艺录制《拯救公主大作战》明明是最晚出发却能完美避开所有错误选项,正确找到Yui。

  

  30L

  哦,谴责一下幸村精市

  

  31L

  明明是第一个出发的,却还要公主却拯救他。

  

  32L

  不是你们真的都没看懂幸村精市这个套路吗?

  

  33L

  讲一句,幸村精市是保送至东大的,成绩全优,解密根本难不倒他。

  

  34L

  没错,综上所述🙋🏻‍♀️他是故意的!

  

  35L

  这波反转是我没猜到的🙃(艾特一下我的正主们过来学习)

  

  楼主

  真是精彩哈,真是给我一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感觉😍

  

  37L

  【结果】青春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38L

  结果=道枝結衣×手冢国光

  还没有人听小情侣对唱情歌吗?都是我进去吃狗粮😘甜蜜对视×100000

  

  39L

  手冢国光唱生命的同花顺 底牌没有你 我也认。

  

  40L

  不瞒你说,我觉得Yui眼眶都红了。

  

  41L

  Yui性格如此,是一个内心很敏感的小刺猬,只对喜欢和信任的人露出肚皮。

  

  42L

  说到年末舞台,一到年末各种舞台就层出不穷,新人团体台上不敢唱,每年都是那些实力俱佳的歌手表演。

  

  43L

  Yui百分百开麦,对待每一场都是百分之百的付出,从不搞虚的那套。

  

  44L

  换节目了!!终于到迹部景吾的表演了!!

  

  45L

  😭真空西装是想迷死谁,黑色西装随着大幅度舞蹈动作不断露出点隐约的不可见的春光🤤这不能怪我,哪有人不涩涩的😣

  

  46L

  目测导播也是CP粉,一共两块大屏,每次到迹部景吾的镜头,另一块大屏就显示Yui😘

  

  47L

  点一下某个开小差的后辈!真空西装是穿给我们看的吗?

  

  48L

  我去我去我去!姐妹们快截屏!!迹部景吾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照片流出!!

  

  49L

  道枝結衣你快看!!!别辜负他的一片好心!!

  

  50L

  啊啊啊啊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你们两个在干什么!!!!破坏我CP!!

  

  51L

  楼上这位姐妹可能略微激动过头,就是这两位在迹部景吾脱下西装的那一刻就直接用手挡住了道枝結衣的所有视线😠😠

  

  52L

  恩....我们Yui刚成年没多久,这么大尺度的确不太适合她看,很适合我这种成年人观看🤩

  

  53L

  姐妹们数清楚没?迹部景吾几块腹肌?

  

  54L

  八块,绝对是八块🤩

  

  55L

  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了!!

  

  56L

  楼上姐妹磕到啥了?

  

  57L

    据统计,迹部景吾出道以来所有出席活动和颁奖典礼的舞台都是西装为主,很少有露肉这种照片流出,对此我们表示很遗憾,但是!他为什么要突然秀腹肌呢?

  

  58L

  因为道枝結衣上次采访说喜欢比较强壮的,可以一把抱起她的那种🤩

  

  59L

  其实也不止迹部景吾,其他人这两天都日常也都是健身房,不知道还以为世界要末日了🙃

  

  60L

  Yui没看到..现场真的很有冲击力🤩

  

  61L

  没关系,CP粉超话已经在过年了,照片一张接着一张发,还有勇敢的直接艾特Yui🥳

  

  62L

  太可爱了叭🥰这么可爱的Yui是会被我亲秃的🥰

  

  63L

  Yui应该是明白发生了什么,整个人脸都红透了,一直在扇风😀

  

  64L

  好像不是,应该是越前龙雅和君岛育斗跟她说了什么。

  

  65L

  我一直在关注Yui那边,迹部景吾下台不久,两个人就窜到Yui旁边去了。

  

  66L

  真的很好奇啊!😠到底对我女说了些啥!!

  

  67L

  大合唱了大合唱了!新年倒计时喽。祝我们Yui新的一年顺顺利利的🥰

  

  68L

  Yui站在ACE前面,胆小社恐想躲·道枝結衣因为鼓励也勇敢起来了🥳

  

  69L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CP多多同框😭大家无论如何感到幸福就好!

  

  70L

  我女身上的西装是谁的!!!

  

  71L

  看着好像是不二周助的👍🏻

  

  72L

  哇,那么远的距离怎么窜过来的哈哈哈

  

  73L

  新年倒计时喽!新的一年第一个拥抱是白石藏之介!

  

  74L

  我女太可爱了😭白石藏之介背后有一个小兔子,简直就是Yui诱捕器🥳

  

  75L

  心机男人噢🤩(白石藏之介干的漂亮!)

  

  

  

    有彩蛋!!很简单的彩蛋!关于君岛育斗和越前龙雅到底说了什么!

  大家新年快乐!2023年愿望就是不断更哈哈哈🤩

  太喜欢写all向文学了,下面还有几篇没写的🥳

  

  

  

  

  

评论(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